yo !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阿 ! XDDD

        今天壹早就有一位2丙的學姊(不是認的)吧?他真的對我
        比較有興趣吧?跟我要個黨 XD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她
        叫什麼 ? 因為她也說她是西中畢業的。

        早上就比較沒事,從中午後就開始忙碌了 - -+

        5+ 6節是什麼交通的講? ( 忘了 = = ),然而在聽講的
        時候,壹群學長和同年級的男生搬東西進來體育館 !
        學長他們搬好後,就坐在我們後面跟著聽講,他們的回答
        都很好笑的說 ! XD 果然是老鳥 !

        在聽講完後,開始要拔河和X人X+1腳摟 !!!
        我們班跟綜壹甲是第一場,說真的我隔壁那位小姐,真的
        很搞笑耶 !! 又加上她的聲音,我只能說她當康樂
        是對的選擇啦 ^^ Oh.. ha ha !!

        我們有贏綜壹甲,其實那是真的很有驚無險阿 ....
        然而我們才休息壹場就跟不知道哪班比 - -+
        媽阿 * 果然體格有差就是有差,我是站在最前面的,
        對面那班站在最前面的,看起來就比我成熟外加高大 !
        光是這點我就輸哩 ! 因為沒氣勢嘛 XD

        雖然輸了那場,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學姊們都幫
        我們加油,感覺上真的很溫馨 :P 呵呵 *

        我們壹年級的拔河完,就換2ˋ3年級的比賽了 *

        我們班真好笑,幫2丙加油 .... 還壹直懷疑我們是不是
        幫錯班加油了
        在比賽的過程中,有些學姊們的鞋子都掉了,蠻好笑的!

        沒多久我們班的副班長跟我去樓下要找學姊拍照 *
        還沒遇到3丙,就遇到了副班長認識的學姊,然後我們
        又遇到小狼學姊 - -+ 遇到時問他可不可以拍她!
        她還說因為流汗不好看,所以今天就沒拍,要明天拍 ....
        阿咧 ! 其實,我覺得她有沒有流汗好像都沒差吧 ? XD
        因為還是一樣帥帥的阿 XD

        在尋3丙的學姊們,時間過的很快 - -+
        我們後來先回到教室發東西,但是才剛到教室就看到
        小眼睛學姊 @@" 她很樂意拍照,只是我現在看到照片
        其實有點模糊 =口= 真是抱歉 !!!
        拍完小眼睛學姊後,問了學姊其他3丙的學姊在哪?
        我們就飛奔去3丙的教室。剛到他們教室時,我聽到
        MAMA的聲音,當時我還以為是誰咧 ! 因為聲音
        很有磁性 XD   去到時,沛吟和維君順便去認學姊 *
        =ˇ= 學姊們人人都很好的說,哈哈 ...
        其實,我的直系學姊都已經有找過我了,我也不好
        意思再叫她出來 =口= 畢竟我是學妹咩 !!



           恩亨亨     事情就降摟 ! XD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累阿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