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八八節 ... 對俺而言...

     我沒所謂的賺錢的能力,我也就不知道了!
     而且有時候俺會覺得我爸真的很自私!
     所以,算是給他一個教訓吧 ?
     沒辦法 .. 我太依賴我媽了 ...

     這任哪壹個親戚都看的出來,好嗎?

     而且連朋友也看的出來吧 ?
     算了,日子還是會照樣過去。

     我只能說 ... 我真的會厭倦父母,當然不是說怎樣啦..
     只是他們的一些管教孩子的行為,我就是很不爽!

     算了!他們還是依舊我的爸媽 ...
     就是因為緣分 ....

       -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