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沒打羽球,反而去看影片 XD
咪華有功夫灌籃耶
好想看阿阿阿


話說靜玫她老了
她的腰好像不能活動自如
還說如果上課上到一半,她表情變的很猙獰
表示她去拉到背,也不知道是誰突然說
那我們看到她很猙獰的時候,就努力的大笑吧!
好沒同情心欸 哈


企鵝今天差一點點又要跌倒了
幸好沒跌倒,要不然我又不知道要笑到什麼時候
無品沒事在玩手,超北七的啦
不過我都不知道手有這麼好玩耶!





大天才 大正妹 笨蛋
wow 我們的新名詞耶! 超酷的阿
不過有人少個""字耶! 我們要走大字輩,我看我幫你加個大好了
那個說自己是大正妹的,妳都不會害羞阿?
我會跟笨蛋鄙視你吶!



以後午休要去練吉他啦 :)
這就是之前午休沒去練的後果
現在也不知道要哪首歌
楊喻捷你說我要怎麼辦???????
雖然你有說叫我慢慢找,可是好像不是那麼好找耶!
我發現大呆吉他練一練後都會自言自語 哈哈哈
害我都很北七的回應




明天要送舊
明天沒有社團 我好不容易想要彈吉他 
竟然沒有社團活動了 = =
也不知道那節課可不可以用來自行活動?
明天有歌唱比賽耶
明天當觀眾啦! 哈哈哈






今天超沒梗的 :(
沒梗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梗阿梗阿梗阿!
你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