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晚上 all body 攏某賀 ....

(wow 國語ˋ台語ˋ英文混合,只有我做得到XD)



昨天是有比較好了,原本晚上要去看醫生
結果我還是打算不要去了,應該是本身
我自己的過敏害的! 凸

不過早上起來整個人腰酸背痛 (*口*)
這是前兆嗎 ? 





對了,昨天我在說我的PICK!
他不見了 ˊˋ 整個給他很sad.
不過兩碗粥有跟我講,他印象當中
台客有玩過我的吉他,所以星期一
在好好的問問他囉!
希望我的pick還在阿 ...
我昨晚還夢到我的pick真的在台客那
希望這個夢能實現
要不然我就要哭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