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打那個四百分的!!
我差點就可以四百分欸,雖然還差一百零五分 XD
害我差點在課堂上大罵
因為我偷偷在底下玩 XDDD
死兔崽子!上課都不上課 哈哈哈


不過媽媽桑一定覺得我超好笑
因為氣憤了好幾次,差點把桌子給砸了!
不過明天還有時間可以消磨
明天再加油!







話說排球考試超衰小的阿!
六球耶 .... 天吶
沒考試之前我還有打到十四球
我爽的咧
因為之前怎麼打都不到十球 XDDD
不過明天卻是要打羽球
不知道有沒有要考試?
如果沒過,不知道還有什麼時間可以補考 ...
沒時間了吧?
還是用星期六補考? 哈哈哈
反正輔導的下課都很長,應該是夠用吧?



好難得的午休大家睡的好熟
簡單來講 .. 睡的跟豬一樣






今天小麗請假
這禮拜的課調的真不是普通的亂七八糟
我根本不知道我點名簿是在寫什麼
呃 .... 應該不會有事吧?
不過無品才是真正麻煩的人,她的教室日誌
可能會寫到瘋掉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