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荷寶的生日阿 生日快樂!
超可愛跟你講生日快樂 真是爽死妳耶!
哈哈 的確超可愛真的很可愛!



說! 是哪個暗戀我的人偷偷把我的籤拿掉
然後隔天又出現的阿!!!!!!!!!
真是很尷尬耶 ...
星期二抽座位時沒有我的籤,星期三抽掃地工作時
我的籤莫名其妙跑出來了
齁 ... 我很喜歡我自己做的那個 黃金 耶!











晨瑄 我們明天不要去學校好了
走 ! 來去狂歡算了 哈哈
英文要考很多耶!連第八課單字也要考,我要瘋了!!
還有克漏字阿 ...
TK以為我們是神童嗎?
竟然叫我們回家查那些文法
么受 ... 我不會阿!!!!




-






唉唷 我只能說你們的timing整個大不對阿!
其實也還好啦 ..... 起碼有那麼一點點看頭吧 ....
應該算是吧 ... 哈哈哈





儷融和豆豆很北七耶
不知道在幹麻,然後就戳了儷融的眼睛
實在太好笑了阿你們!
真的很好笑









今天公民課上的很無奈= =
趴著卻一直睡不著 
不過我很強阿! 快要睡著時,老師說要翻頁時
我就起來翻頁
哈哈哈







-





話說今天車子有換耶 = =
不過很好笑 ... 為什麼會破輪阿?
太重了嗎 ? XDDDD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
.. 又要繳車費了! 沒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