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說不好的 thax!



我的自動鉛筆我把它寫到壞掉了 .....
它x的咧! 偏偏在寫數學,而且快要寫出答案時
它竟然給我壞掉 .........
真是令人心寒的自動鉛筆
話說我的橡皮擦不見了


中午搬湯,跟無品兩個超沒默契的!
一搬起來就灑了一堆 哈哈哈
還被無品臭念一頓 XDDD




還有還有,數學老師竟然說我不淑女
拜託 ... 起碼在某種程度還是吧?












-




感謝的簡訊呀 :)
真是太會搶頭香了! 哈


那個笨鳥,什麼叫做為了感謝我有去你們學校校慶
所以才要好好恭喜我生日快樂?
你也太沒良心了吧? 


哈靜謝謝你特地打電話過來
還請伝伝一起說生日快樂
真是謝謝你耶!


蔡忠泰呀 .... 我也要很謝謝你阿!!
真是讓你破財耶!
我會回報你的 XDDD


學姊真是謝謝你 :D
我覺得你是神耶! 怎會剛好送我巧克力的耶?
我整天心情都超好的阿!! 哈


兩個笨學妹,竟然把我的綽號寫錯了
還狡辯阿!!! 尤其那個小光頭 ... 你根本是在忤逆學姊吧?
還說這樣比較好阿 .. 諸如此類的
我真的是服了你耶!


儷融ˋ豆豆你們的蛋糕和巧克力好棒! XD
只是我想要說 ..... 巧克力帶回家後
它好像有點軟軟的耶 !!!!
所以馬上放去冷凍庫,現在整個冷凍庫都是巧克力!
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 我的媽呀!!


齡琁ˋ萱萱ˋ不會 真是謝謝你們 :D
我都快痛哭流涕了我!


還有好多人的祝福,我整個都超開心的!
只是那個笨蛋李晨瑄你太敷衍了!!
我那麼誠懇跟你講生日快樂,你竟然是這樣子回我
你太過分了!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以後我要笑你那頂頑皮豹的安全帽!
哈哈哈 



我說企鵝你的生日快樂歌並沒感動我耶!
真懷疑那年我是在哭什麼 = =
好像白癡一樣






-






話說今天忘了帶鑰匙回家
所以腳踏車不能開鎖,用走的回家
更慘的是回到家沒人,在外面等了好久 = =
賽啦


然後剛剛去騎回來的時候
看到莊仲文和李政翰兩個很北七的
在7-11聊天 ....
然後不知道是誰跟我炫燿說 :  是他找我出來的耶!
天吶
怎麼會有人這麼閒






-




明天統測
親愛的阿米阿阿阿阿阿
你一定會考上台科大的!!!!!
以後我去台北就靠你了阿阿阿阿阿


總言而之,不管是誰都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