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布丁
親愛的總裁
給我出來啦!!!
沒有你 我會很可憐 ..
你就行行我這個可憐的孩子吧?
好歹人家也是你旗下的人 XD
總不能放著我不管啊!
而且上次我們也約好了 ...
不能毀約啊!!!

誰誰誰 如果有遇到布丁
要跟他講我在找他!!
因為人家覺得打電話去他家
整個感覺就是很好笑(= =)
至於好笑的點,我也不知道!

大布丁 給我出現啦!!

遇到他的 要跟他講


我在找他 ~



必須在星期五的時候

叫他要找我 ˊˋ







除非有人自願要交我數學

OH ...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