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為什麼這幾天這麼涼 ...
也許地球生病了 囧



不過很涼,我整個超想睡覺!
這幾天呈現一點都沒睡飽的狀態,真的很痛苦,
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沒睡好
老命休矣 ....
連那個校慶的補假也沒睡好,我想我可能瘋了!!!!!
不是被吵醒,就是熱醒或者根本晚上沒睡好
這 .... 黑眼圈可能永遠都別想不見了!






中午預演,實在令我非常的想睡覺。




無品她的預知能力很好阿
她說昨天看書看到一半,停下來在分析今天到底會不會考單字 ...
結果真的給她賽到了!!!








-




明天康輔社社慶耶
希望阿鹹的付出,他們社可以很成功啦!
這三天真是便宜了阿鹹了 ...
都不用上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