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新增網誌了? XD
好忙阿我
我是大忙人 喔耶!

話說星期日晚上跑去吃日式火鍋
整個爆笑到不行

本來都已經把甜點吃完了
休息一下下就要離開了!
哪知道天殺的來了一隻小強
我哥問我們有沒有橡皮筋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橡皮筋
讓他一直摧毀那隻小強
結果彈了好幾下都沒彈到,技術有待加強。
到了第五次終於彈到那隻小強了!!!
大家欣喜若狂阿! 哈
也因為我們這樣的舉動,被老闆娘關心了一下!
整個很不好意思阿!
對了我有把兇殺的當時錄起來!
改天放上來給大家看! XDD

還有昨天 ....
昨天大致上都OK!
只是晚上去麻豆看病,掛號掛101號
結果當時才看診了61號...
於是跑去逛夜市!
逛了快半個小時,回去診所才看到71號!
實在好扯,扯到不行阿!! XD
後來又跑去逛夜市
逛了很久,也去夾了一隻烏龜娃娃!
OH~ HAPPY!

逛完後在診所等待
看到我時已經9點半了,看完後
外面飄著細雨!
還跑去學校附近的全家買輕便雨衣,不過還真貴!
騎到一半時雨竟然停了,真是裝校為...

恩好了
補打了兩天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