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本以為要上5節數學課
你沒看錯,是 5節 而且是連續的!!
雖然中間有隔一個午餐+午休,但因為只有兩節
算是正課都在上課外,我們跑去看影片喇!!
終於把地心毀滅看完了,滿好看的阿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部?
後來看我的27件禮服,好看呀! 但是大家都只為了
那三秒的刺激而看的,真的太天真了 ...


話說大家很好被騙
數學老師說 

   理論上正常人很難連續上5節數學
   那... 你們正常嗎?


我們就說: 不正常 
下一秒鐘,大家才知道講錯話了
超北七的阿!
因為這樣不能看影片阿!! 我只能說我們班好天真 XDD







-




歷史課也是去看影片
鴉片戰爭 ... 你也太長了吧?
又沒看完





一整個下午坐到咖稱超痛的!




-







其實今天真的還不錯啦 :)







我只能說最近有點花痴過頭(笑)
哪有辦法呢 .....
我又再度被吸引了 =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