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導生日在星期日,所以提早慶生。
原本原本真的想要整一下,可是突然了無生趣 XD
所以只好正大光明的慶祝。


我在黑板寫一個很小的生日快樂
阿導一進來還真的沒看到 囧
害我小sad.
不過後來看到整個就是很好笑耶!


此外要感謝阿鹹不辭辛勞買了兩顆蛋糕!
你人真好!





無品今天熊熊問我有沒有連拍的功能?
他說他要玩連拍
超好笑的阿!
改天po上來,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





好快又一個星期了,才覺得校慶過沒多久 XD
我這個人很後知後覺,又耳背 ... etc.







-




最近很容易發花吃耶 = =
哈哈哈
太久沒看到我家小池徹平啦
一但看到我就心花怒放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