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布丁和阿妏就去圖書館了 ..
這是我的錯 !!
忘了告訴他們時間 !!
後來提早了一個小時去圖書館。


去了圖書館,還真多人耶!
幸虧布丁他們早去是對的啦!
真是棒~

在裡面遇到小施施( 坐在我前面= = )ˋ品潔ˋ郭Q
還有一堆國中1班的人 .. ( 都不太認識 )

算了數學算的快瘋了!
連布丁這個數學很好的,也覺得難! ( = = )
沒多久蔡阿真就來了,整個很開心
她來一下子就12點了,大家都起身出去。
因為要休館一個小時。

我們四個去吃了陽春麵,也閒聊了很多!
不過布丁很白目,我沒有想要加辣油,結果辣油
就不小心滴了兩滴在我的麵 ( =口= )
雖然我知道布丁是好心的,因為他知道我愛吃辣!
但也幸好不怎麼辣,要不然我可能會批哩啪拉
唸了一堆吧? 哈


後來跑去7-11買東西,布丁被我慫恿成功!
所以我吃到了巧克力片呢!
哈哈哈,不愧是布丁跨國集團的總裁阿!
話說.. 我是副總裁 !! XD
( 國3下學期讀書讀到瘋了 )

買完後又回去圖書館讀書!
讀一讀整個人很崩潰 ..
好難阿!!
整個很討厭很討厭!

到了4點左右,我們四個人都不知道要淦麼 ..
剛好蔡阿真他爸叫他回家,他們家有親戚來 ..
> <" 好煞風景啊!

剩下了3隻,跑去廁所打電話給喵 !
結果喵為了接我們的電話,不小心翻到了飲料! :P

沒多久喵來了,我們4個在剪昨天的貼!
還玩的很開心咧

我說 ... 今天謝謝妏ˋ布丁ˋ阿真ˋ喵他們呢!
今天又是很開心的一天啦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