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阿今天

一直以為會有很多時間可以讀書
結果是錯的 XD




今天忘了帶書去學校
上課跟吳品一起看,她很認真阿!
在桌面下很認真很認真
所以重點都是我在幫她畫幫她寫













聽說善化高中吉他社要和我們吉他社辦成果展耶!
看來這個學期有得忙了
加油 :)

今天回家時小涵涵說她轉社了 囧
難怪這兩天沒看到人!
我還想說她是懶的來咧 XD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是哪裡算是不對了?
反正人是一種很主觀的動物嘛 哈哈
黃企鵝 ... 雖然我在打掃時間看起來很悶
但是我還是會很HIGH的啦!
誰叫我們兩個是笑柄 XDDDDD





(雖然標題打說不想說什麼 但是打還滿多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