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睡意都在公民課醒了
不是老師好笑
是吳品大小姐整個北七的好笑!


我知道她上課很無聊,都會在課本亂畫 ...
但是在我的印象當中她在她的課本
都是畫那種比較好看的東西 = =
今天她忘了帶課本,所以跟我一起看,她一直蠢蠢欲動
想要畫畫,所以我真的有給她畫 .....
哪知道 .....................
畫一個彎彎,拿著一本書書名叫公民
還當著老師的面寫著:不上也罷= =
媽阿
她起笑了


然後還亂寫女生要腰細奶大 囧
也不想想我們兩個都坐最前面一排
字還寫那麼大 XD
害我笑到要崩潰,而且憋笑真的很想在心裡罵XXOO





另外還把康有為畫成老鼠 ......
是為了鼠年嗎?
還有畫一個好畸型的猩猩
超醜的
改天在PO照片好了 :)








今天真的沒笑到中風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們兩個笑到都快癲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