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掃地阿 ............................................
.........................................
我們掃很快很快! 太棒了 是不是?
那個檢查的顧美說無可挑剔?
但是為什麼整潔比賽我們班都吊車尾?
可想而知,應該是另外的顧美對我們班很不爽的樣子 = =
要不然怎麼會那麼誇張阿




以後請叫我江直樹 :)
啦啦啦
那個小孩阿
你再叫我直直,你皮就繃緊點!
直直不是你在叫的 XD
應該是湘琴在叫的啦!
( 入戲太深 )


你們整個太可惡了!
說我現在比較像那種乖小孩 = =
你們屁啦!
我本來就很乖了耶! 乖的像什麼一樣。



總言而之,今天的evry body都很好笑!






-






去學校掃地
回家也在大掃除!
今天下車用走的回到家,好遠吶!
一回來就叫去整理電腦桌 --
現在桌子變的很有質感! 哈
(其實本來就很有質感的一張桌子)





不過現在我家整個整理才一半。
晚上才要再整理 .....
這是哪一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