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沒有格外的笑點
讓我絞盡腦汁來想吧!!!!!!!!


阿 ... 這個並不是笑點 
下午好屎的被抽去考試
結果我是去考英文 
好難阿 我的媽阿 
而且最機車的是,明明有印象
但是我就是忘記那是什麼意思 哈
我都亂撇過去啦!

聽說有考物理ˋ化學ˋ數學 ......

忽然發現其實我考英文是幸運的



考完後 下午快樂耶 XD
企鵝和媽媽桑整個就是好笑
推推車推到一半一直在猜拳
企鵝一直輸 




我說熊王阿
你今天打我下手也太重了吧
難道這就是想念我的行為嗎? 哈哈


明天要考國ˋ英ˋ數ˋ歷史
都是大張的考卷耶 ...
歹命阿
企鵝一直說今天午餐會那樣子的菜色
就是在迎接明天啦 ~
(太瞎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