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運動會耶 ...
我不想跑1500
咪華不知道會不會放過我 ?
下午預演他說什麼田賽可以請假
但是 競賽 不能請

X 我的咖撐真的會不行啦!!!!!!!!!!!!!!!!!!
原本昨天今天都沒事,就因為預演退場
是要跑回去休息區,結果咖撐真的在痛!!!!!!!!!!
天阿!
怎麼辦 ...
真的不想跑耶
但是沒跑會不會讓別人在背後亂說話?
我並沒有要裝瘦弱,是真的咖撐
會痛 ..
這幾天企鵝也在痛
她是我的知心啊!!
知道那種無言的痛法 XD







但是我不跑1500
卻去跳高,不知道會怎樣齁?
不管啦! 我會去跳高 去丟臉



到底我要怎麼去講我不跑1500 ?
誰來幫我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