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完了那英文and成語後
要出去洗手,保全送來了一個喜訊...
oh~ yaeh ~ 地理100分啦! 哈
( 似乎很欠扁的感覺,抱歉)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地理地理我愛你!
話說這是段考社會科都令我不錯滿意!!
下次要更加油 ^^

第一節鐘聲打了,要等地理老師來上課。
結果國文老師進來了 ( = =|||)
大家看到的反應都一樣,老師說 ... 我又走錯啦?!
感覺上老師常常這樣,不過這樣才可愛呀! XD
後來國文老師出教室門時,咻揮和地理老師
一起上來,結果咻揮就安慰國文老師 ... Orz
果然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吃東西都會約的那種!

公民課依舊都在發呆,雖然這次換到了中間排,
不過在第三個所以能好好的做我的事情!

第三節國文課有談到演戲的事情
好興奮呢! XD
我們組的都格外興奮,不知道是為什麼?
連一直要當導演的欣羽在跟我講換導演的事情
也是一樣開心,哈!! 這是不錯的景象

後來數學課在考試,那個六角形真有用
幸好齡琁叫我記,要不然我都不太會耶!!

體育課老師叫我們跳跳箱 ( = = )
結果直的我跳兩次都是用不同的姿態過的! XD
一次用跪的爬,一次用站的! 
但是保全他們都很想正確的跳,結果屁屁都會跌到!!
幸好最後都有跳過,要不然屁屁可能會壞了吧?

話說今天計概課老師他整個人奇蒙子不好噢
所以上起課來一點都不好玩 ..

今天為了履行昨天說的事情
於是跟媽媽桑又重演星期五的事情!
結果還是沒成功阿!! ( shit )
但是最後一聲靠x 唷 傳到二樓的廁所前面
還真大聲 !!

好吧 ... 明天我在演一次!!
我要演成功啦!!!

最後一堂檢討數學考卷,不錯不錯!
差點就可以及格了 ...
我把 cot  看成 cos  ( = = )
真不錯,這樣子也能看錯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