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不知道去教官室多少次了 ( = = )
結果事情越變越多,真是受夠了啦!
他乃的,害我今天心情不好不好。

中午沒去幹部受證 ..
去輔導室聽東西,我說我今天還真倒楣!
沒事被點到去唸星期六要幹麻幹麻!
老娘整個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真的好忙阿!

為什麼為什麼今天那麼多事情要忙阿?
煩死了煩死了!!!

到了下午職業試探,一節英文兩節國文。
英文有考試,我連單字是什麼都麻沒有背!
單字和那些選擇題填空那些的,好像單字都全軍覆沒吧?
不過我還會一個單字呢! 哈哈哈!!

後來國文沒事又要考試!
選擇題都還好,可是幹麻考那10個人是誰阿!!
我連課本都沒有,會知道個屁阿?

齁齁齁齁 !!
一整天下來,我已經快瘋了 ...
我一直動不停,一直忙忙忙!
到時候真的會 ..
.

   忙 茫 盲 !

Sh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