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極為憤怒!
     有不雅的字眼。

 註: 要看就別靠腰 ...
    如果要忿忿不平歡迎回覆!


    詳情請按 繼續閱讀




姬芭啦!
大隊長是眼睛近視膩啦?
昨天我黑板寫完,起碼有兩個人後來
有幫我檢查我有沒有寫對耶!!
結果還說 人數不符 ?
淦 !

目小也不是這樣的,大隊長做假的嗎?

到底知不知道這幾天大家都忙東忙西的,
火氣都不是很好嗎?

班上只要人數類的,被大隊長寫了什麼缺點
都會怪在我頭上,我豈不是很倒楣?
淦...
開學一個月來差不多被說人數不符要10次了!
但是我不相信老娘出錯率有到三分之一!
起碼也才六分之一阿! ˋˊ
到底是看我們班不爽,還是看我不爽?
直接出來講啦! ˋˊ
每次都只會寫人數不符,為什麼都不講原因?

沒講我哪知道我哪裡要改進阿!!!
搞什麼東西阿 !!

淦!!
還是以為我每次都會寫錯,所以都直接寫人數不符?
這樣當個屁阿!

反正 整個 就是 很 

人家說的 ... 做到流汗 嫌到沒口水 !!
齁! 這句還真符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