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學校猛抄作業,整個覺得上週末
我都好混,但明明我已經寫了一堆了,怎麼還那麼多?

到了中午忙著登記一些哩哩摳摳!
我只能說我好忙我心情很不好 ...
因為我這個人很怪?
我自己做的來的事情,我不希望有人來插手!
但是作不來的還是得靠別人幫忙!
忙完了那些坐下要吃飯,心情也很不好 ...
總覺得我眼前的種種都是在考驗我 ...
我不想把事情給做的很糟糕。
這樣子我對自己會更有壓力,真不知道我為何
要這樣子把自己給搞成這樣子 ( = = )
真的真的很 無奈 阿!

午休去練啦啦隊,感覺上大家有一半進入狀況了!
只是有些部分我還是覺得亂亂的 ...
( 別扁我 Thanks! )

不過最後一節練的情形來講,應該有好多了吧?

說真的體育館還真悶耶!
讓大家一直流汗,真是受不了!



(番外)


最近我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的!
我感到對不起嘿 ...
因為最近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啊!
整個人呈現很緊繃的狀態!!

另外你這個查某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講 ...
拜託個性也改一改好不好?
你會讓我看的很無言,而且是超無言的!


恩 ... 抱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