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考了一整天的試
讓我SAD是國文吶
OH NO ...





今天是小呆的生日欸!
比我老 哈哈哈哈哈






李晨瑄小朋友那個開綠網的事情根本就不好笑
而且我又不是老人
好說歹說咱們也是因緣際會的阿!XD
你說我老你也老阿!!! 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以為怡霓要倒在綠網嘛 ....
誰知道 ... 誰知道會那樣 囧


無品唱明X巧克力的廣告歌
哈哈 很好笑耶!
還有上物理課根本沒正經過。
不過很感謝她幫我畫重點,還有寫一堆東西!
忘了說中午她陪我去教官室回來後
不小心摸到才剛漆上油漆的柱子 XDDD
我真是害了她,假如說我沒叫她陪我去的話 ....





回家
車上熱鬧的咧 .......
司機說他以前有兩把吉他 @@?
而且他以前也會彈吉他耶! 哇賽
餐二的跟學長說要不然有現成的吉他你邊開車邊彈,這樣一定讚的!
話說他看不出我會彈吉他,話不能說這樣阿....
雖然說也沒彈多好 (慚愧)



第一次被人說老耶?
= =+
真是要死了!
頂多我只是整個很頹廢罷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