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除夕只剩下一天摟 !
今天呢...
很開心啦 ! 哇哈哈哈 ...
只不過有破產的跡象! XD
雖然你們會說 ...

      壓歲錢阿 !

but我只會回你 ... NO!NO!NO!
我的壓歲錢依照往年,一定會抽出一張
給他很新很新的新臺幣,保存著 = =+
管他一百還是五百更者一千 !!
都可能會用其中一項啦! :"D

所以能花的錢會比較少了 ...

今天下午要回家時,買了一個70元的可麗餅*
算是值得的吧? 哈
第一次買裡面是有料的,整個爽!
而且也很好吃呢 ! ^^

今天我有講錯話耶!
很好笑很好笑,要聽嗎? XD
哈哈哈 ...
前提是:我家沒有地下樓 !!!

不過我忘記我前面講了什麼了!
然後我就興高采烈的講,說了 ...

  我從樓下衝下去耶 !!

整個快笑死了 ... 我到底再講啥阿?
我明明要講" 我從樓上衝下去",結果說太快 ...
哈哈哈!! 很好笑 *
還有阿,我今天有遇到雪甄耶!
好難得噢!!
我想我很幸運吧 ! XDD
當時雪甄看到我時,也是嚇一跳!
哈哈哈

今天很HAPPY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