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威 ...
結果下雨了欸 我要洗鞋子啦 沒太陽的叫我怎麼辦
DAMN!!!!!!!!!!!!!!


昨天去揮霍了!
我把持住該有的理智了阿!
走走看看 看到有喜歡的 然後就好想買下去
但是我都用力的跟自己說
不行!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一定要先買 剩下的錢才能買別的
結果我成功了 ...



時間在倒推到除夕!
那天圍爐時意外的吃的分量很普通

除夕晚上跟SKCA大家們一起去攻佔慶安宮~~~
不要小覷SKCA 真的好多自己人 學長姐都有來欸
話說在廟門開啟的那剎那 才覺得原來搶頭香是件恐怖的事情
而且還會讓人動彈不得 我維持了一個姿勢超久的欸
還好有拿到歲幣 :)
小滾不知道怎麼拿的拿了三個 ( 排三次?)


除夕的另一個重頭戲嘛 幫瓶子學姊過生日
路人都在圍觀看我們耶!!! 好囂張喔我們
雞腿的梗和肯德基的梗真的太有效果囉!!!


對了對了 話說葉葉也有去排歲幣耶!
好久沒看到葉葉的說 .. 71 ... 71 ....




初一跟表姊們一起出門耶
第一次看到大表姊的兒子 也太可愛了吧
一點也不怕生欸! 這孩子有前途阿!!!
這孩子在車上竟然就如此這般的在我手中睡著了 ...
我有這麼好睡嗎? XDDD
太可愛了啦!!!

可是 ... 我對於表小阿姨這字眼有意見
因為聽起來好像會頓一下   表ˋ小阿姨
表字會不自覺變成動詞 恩 .. 呃 .... 怎麼會這樣?










*








裡陳鶱好難得喔!!! 竟然叫我跟她說晚安耶!!!
太難得了 ....
裡陳鶱阿 我就說嘛 你真的喜歡我
哈哈 Don' t be shy!!!










*





有人去家族旅遊阿
感覺好酷喔! 哈哈

希望可以玩的開心囉! 最好帶點名產給我



然後新的一年嘛 就像你所說的能快樂的過下去囉
不愉快的事情 都忘光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