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一上,就放假啦 ! XD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
     這幾天都沒睡好 !!

     今天在學校,還市一樣的忙碌!
     早上一直很想睡覺 ...
     這種天氣不睡覺,真的難以忍受 ...

     第二節下課時,很多人去找咻揮!
     因為要看誰要補考 = =
     幸好我確定沒有要補考,因為過了@@
     整個好HIGH噢!
     咻揮人實在太好了 >       大大大善人阿 ...
     另外代表著我2/9返校打掃後,就可以
     好好的去玩啦 !! YA

     到了中午吃飯時,我拿到的便當
     實在整個太好了 @@?
     別人都1片肉,我兩片肉 XDDD
     好好笑的感覺 ..
     不過我也是分掉一片肉也別人!

     吃飯時我們幾個人在講話,那個人
     一直看我們,惹的昭勳整個很不爽!!
     沒多久我也看到她一直盯我們看 = =
     我真的很想罵她啦 ˋˊ

     下午地理課,老師給我們看照片@@
     老師她有去北海道的說,好羨慕阿!
     一大片的花海,超美的 !!
     以後真的要賺一筆錢出國,才好呢!

     最後兩堂課是物理,老師他叫我們
     去簿記教室看有關波的影片 = ="

     去了那間教室,那個人身上的味道
     讓坐在後面的人很難受 ?!
     儷融她不信邪,還跑去坐最靠近她的位子聞 ...
     但是儷融都說沒什麼味道阿!

     然而那個人就一直往後看我們,而且
     眼神還用斜眼 @@
     老實講俺越來越不爽她了 ˋˊ凸

     整個有機車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