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管標題的單字對或錯!





我把誰來我家關了(顯示那個關了)
請盡情的來我的網誌吧 XD
但 說不定哪天一時興起,我又會開起來XD
我發現芳莉容偷偷來看我欸 
我會害羞 XDD



不過那個真的很 飆 耶 !
( 整個吃到吳品的口水了 = =)
哈哈






今天看雅虎的新聞阿 ......
今天下午會下雨的樣子耶?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拜託不要下雨啦
尤其是明天 = =
我要打球! 不要給我下阿!!!!!!









今天很冷
除夕那天會很冷
聽說初一也很冷 
可是都不會下雪 ....................
( 耍北七阿 耍北七阿 )
台灣要下雪 除非地球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