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英文文選 ...
      說實在我心情很差 = ="
      只要想到今天考的文選
      也會列入期末考成績裡 ...
      我就很sad !

      第3節考歷史 !
      果然是我的罩門阿!
      因為我沒看咧咧咧咧咧 !
      下午最後一節對答案時,
      慘不忍睹阿 ! 哈哈哈哈
      兩張都沒有及格耶 = =
      會不會被當阿 ?
      我很擔心的說,天阿 !

      後來上咻揮的課,咻揮給我們
      考一張以前南一中考過的考卷 !!
      呿呿呿呿 .. 考很濫 ! XDD
      我想我這輩子真的很數學結了深仇大恨吧?

      體育課因為外面下雨,老師叫我們
      去家政大樓地下室 = =+

      去了那裡我很HIGH !!
      因為剛進去看到狗大便 ?@@
      整個很扯耶 !
      後來太無聊叫儷融把我拖著走,整個很好笑!

      老師來了交我們跳爵士舞 ? = =
      老師還去放音樂呢 XD
      結果是放Jolin的噢 !! 哈哈哈哈
      我都會唱呢 ... 太死忠了啦 !!

      我覺得爵士舞的動作都很好笑 ...
      不過老師他也真厲害 !!!
      什麼都會的樣子 XDDDD

      恩亨 ... 今天就大略是這樣摟 *
      只是想到下個星期要段考,心情就不好!
      我好擔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