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愛睏很愛睏 ...
      昨天晚上被花樣給誘引了! XD


      早上很冷 !!
      我想我應該要弄個手套才對 ...
      手好冷阿!我的天阿 !!!


      晨掃時,寒風刺骨 ...


      掃的時候,我們聊到剛開學時,
      大家的情形,想一想時間也過的真是快*
      很快的一個學期要過了 ...

 
      早上的課好笑的也很好笑!
      尤其今天國防課 ..
      王教身體不舒服的樣子,所以由謝教代課。
      謝教整個太好笑了 !!!
      還說到他搭飛機的事情 ..
      整個太好笑了 *
      不過也是很危險的說 = 3 =
      以後記得不要搭大韓的飛機噢!!
      免得真的可以很快賺到一筆錢阿!


      下午掃地時,儷融爆出一件令我嚇一跳的事...
      他竟然說他上個週末看電視時 ...
      轉到有碼的電影 ? = =
      而且還轉到兩台,還說當時不知道
      要看什麼,所以就看了 ...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整個令我驚訝阿!!


      第8節原本是空白課程,
      物理老師調課,今天上他的課 ...
      說真的還不錯笑咧 !!!
      還一直談到電視節目 XD
      哈 ...
      還聊到吃的 =OO=



      今天過的還算開心的 ^^
      希望大家也是一樣開心噢 *
      You , t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