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鳥子阿 ...................................................
上個星期二怎麼會丟下一句

" 哇睏了足咩送耶 " 給我?



我還是瞎咪攏恩災阿!!!!!!!!!!!!!!!!!!!!!
到底那天早上是發生什麼事情?
害我們沒見到鳥子! OH
鳥子阿鳥子 我很想你耶! (吐)





那句話困擾了我一個星期了 = =
哈哈
因為太深澳了一點了!
請原諒我這無知的小孩吧! XD







woo 改天大家去打球 XD
手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