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美好的一天阿今天 ....
難得地理給他正常了但是 ........... 數學慘成那樣
16分欸
我超強的啦!
晨瑄說的好阿!果然我們兩個會被念 = =
老師說別人是教學相長
我們是跟別人相反 XDDDD



怎麼我連個變號都不會 笑死我的大門牙了!!







今天考壘球!
咪華別再念我了啦 ....................
瀏海它自己要掉下來我哪有辦法?
我也很想把它剪掉!
但是老子要燙頭毛,剪掉的話燙個屁--


話說我壘球有及格耶!
吳品也太爆笑了,投兩次都踩線,最後一次是整個偏掉!
難得她沒踩線的說 XDD
超北七的啦!


朱美今天看起來有年輕到欸!

好久沒讓她教到課了!
那個 史特龍 超好笑的 ...
朱美人超好的啦!我只能這樣講!







話說星期四要考國英數。
上氣接不到下氣阿我!
突然好 ... 好 ............. 厭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