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令我很印象深刻阿!!!

       今天依舊上壘球,而我在當外野 ...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隊來攻!!!
       我很賽的擊出一支,很順利的到了2壘!
       哪知道到後面後繼無力,我就一直等,
       一直等我就開手機的MP3來聽 !!
       企鵝和媽媽桑在我附近,聽到歌問我
       那是什麼歌,我就說那是Elva的L.O.V.E!
       由於不知不覺很開心,我就扭扭腰 ..
       邊扭邊喊:是 ~ E ~~ l ~~~ va的耶 .....
       結果我就聽到 " ㄅ一ㄚ ㄅ一ㄚ" 倆聲。
       接著喊 .. 我的腰阿 !!!!!
       結果企鵝和媽媽桑一直狂笑 = " =
       他們目睹了一切一切 ~~~~ 

       我整個沒形象阿 !!!! 天阿 !!!!!!!!

       後來換成媽媽桑那隊打擊,我去充當捕手!
       儷融當投手 ! 
       天知道儷融好狠阿 !!!!!
       投那準要淦麻阿 ˋˊ
       整個很!!! =口=
       ( k 到我 ... (( 這是好聽的說法 )) )
       之後我就批哩啪拉的講一堆 ....
       一直reapet一句話 ...

       我才16歲阿!! 要對我負責阿 !!!!

       害我一整個下午一直唸 = =
       我還很想去提名金鐘獎女主角講咧 XDDD
       聽說當時我在講時整個人很好笑 ? 
       哈哈哈哈,整個失去理智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