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早上變冷了
害我今天一直流鼻水
考數學的時候,一直停不下來 ..
真的面紙一張接一張!
多麼害怕我一半的時間都花在鼻水上面= =

結果 ... 考地理ˋ歷史的時候
整個沒有流鼻水 ...
看來數學真的跟我有仇 XD






考完試吃完了飯,儷融他們下來
找我們耶! *ˇ*
突然覺得好久沒一群人
在那邊三姑六婆了 !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

而乙班你們也考太少了吧?
今天才考數學 ...
真好耶!
數學ˋ國文ˋ英文ˋ經濟ˋ會計 !!!!!
( 噢 ... 我不喜歡會計 XD 雖然那只是一開始)








今天提早50分回家。
很好!
只是 ...
我好擔心我的英文和世界史
=____= 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