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




我這顆頭那麼大,怎麼沒什麼路用 ..
頭殼裝賽
自暴自棄是錯的,只是我真的想知道= =
為什麼會這樣 ... 

突然覺得很不好受
我很難過



因為不想再看到那些嘴臉
在我面前,看到就覺得很噁心很噁心!!
不知道在噁心什麼的
我就會很不爽很不爽
然後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不想再看到那些嘴臉
在我面前,看到就覺得很噁心很噁心!!
不知道在噁心什麼的
我就會很不爽很不爽
然後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不想再看到那些嘴臉
在我面前,看到就覺得很噁心很噁心!!
不知道在噁心什麼的
我就會很不爽很不爽
然後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不想再看到那些嘴臉
在我面前,看到就覺得很噁心很噁心!!
不知道在噁心什麼的
我就會很不爽很不爽
然後就會很難過很難過 












好了 我抱怨完了 = =
好像每次段考前都會這樣。
算是在反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