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 每個人還是老樣子
偏偏都大三了 還要跟著流行穿制服 呵呵
我喜歡大家變成老屁股的感覺
但我們外表依然很年輕




難得的一起唱歌耶
這一唱就開啟了 俺這個學期唱KTV破紀錄了 ...
喜歡這樣跟好朋友一起唱歌
儘管會唱的還是不會唱 開口就給他"崔了ㄎ一ˋ"
我們ROCK7 感情永不滅 越挫越勇 像打不死的蟑螂



終於去電視台參訪
讓我覺得傳播的路更具像了 大三了欸 我真的好老噢
未來該怎麼計畫呢???




女人當自強 自己騎車到銅鑼看杭菊 雖然只看到波斯菊
喜歡這樣行動自如低一起騎著車出去逛逛晃晃
女生也能很有機動性!!!!








這次校慶實在太爽快了!!!
拿了那麼多獎盃不說 我覺得我們可愛的98級真的"人品大爆發"?
各個都拿出看家本領 超威的!!! 真的大爆發!!!
有人說 平常都是一盤散沙 可以團結起來也太可怕了!
這不是我在瞎掰的 有人這樣說過我們 呵




一起去共襄盛舉語傳聖誕趴!!!
這次其實我們玩的滿開心的 呵呵 






呵呵 2011的最後一天 一起去春天吃飯
晚上續攤禎龜家 一群人最喜歡聊東聊西
尤其珈珈ˋ瘦平的加入 整個就是太歡樂了!!!!



這個學期跟班上的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儘管我們的課越來越不一樣
但是向心力也很可怕低
像是那讀劇 一個讀劇需要眾多人來協助
所以呈現出來的陣容是全新的!!! 完全是義氣相艇






找照片時看到披薩
我想以後我們有更多的機會一起大吃大喝
大吃大喝還要外加八卦!!!!
哈哈哈 我最喜歡了!






/





撇開自己的私事 這學期其實快樂的部分佔了一大部分
不開心的 只好埋在心裡了

懂得人就會懂 不懂的人就算了
因為看的到的人 他能感同身受 心裡的難熬都是長久的累積
並不是一句話就能帶過的

這也讓我面臨到放下與否
說服自己的 好像只是在為自己賭氣
身邊愛我的人早已看不下去了
只能任我這樣任性下去

天使和惡魔的拉扯 理性和感性的衝突 讓我曾經用最不舒服的方式發洩

那根刺已經深深插進 儘管隨後拔出
在我心裡受過的傷 已經無法抹滅 結了痂還是有個疤


成長的路程 總是要有個能提醒自己的東西
我想在我身上的傷 會提醒我讓我再想起曾經受過的不好回憶當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