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3 (日)


可能是我最近最覺得
快樂ˋ好笑又感到驚奇的一天。





今天的主軸當然是Jolin啦!
我ˋ熊(此熊非比熊)ˋ獅子
三個去新天地看Jolin
到新天地時已經有一些人了,之後我們三個
就找了位子站著,我就一直亂看亂看 ...



結果看到了一個令我傻眼的弟弟 
碼的,超超超超超超噁心!!
畫了大濃妝,裝假睫毛,還給我用指甲!
快暈了
超噁心又超恐怖的! 娘死了
而且隨著音樂的播放,還會聞歌起舞咧
超噁的
然後又很自戀的拿起鏡子在照自己
還刷睫毛,我真的快哭了 
怎覺得會有這麼奇怪的人?
但是我也笑翻了 XD





之後他站起來讓每個人拍照,大家也真的拍他!
我也有拍 - - 因為真的很噁
但是又真的很好笑,這幾天會把照片po上
如果好奇或想是試試自己的膽量
就盡量來看吧! XD




除了這個,我們還發現一個
長的跟哈靜超像的女生
真的很像 ....







過了這些驚奇後
Jolin來了!
真的真的好瘦好瘦
不過也真的很正很正
到了要簽名的時候,熊的朋友很HIGH!
wow 真是同類 哈
上台時雨越下越大,我跟熊的朋友
在台上看Jolin超久的
因為台上在用遮雨的大雨傘 !!
哈 賺到了
不過Jolin還是跟去年一樣
好沉默!
也好冷靜 =]





簽完我們就去大遠百
熊說要看吳尊 *
因為他要賣照片給他朋友

熊拍超多張的
可能真的要大賺一筆吧?





今天過的很快樂 *ˇ*
雖然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