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星 期 俺 不 要 回 家 了 (被巴)


所以說我不能跟熊一起搭車兒
不能跟惠雯兒或者柔柔兒一起回家兒
唉唷威兒 ....
 

一直兒兒兒 還頗難過的兒 ....
而且一直看著兒字兒 真的覺得很畸形兒






***

OMG   我還真的不能回家了

阿母:你這星期要回家嗎?
澎澎:阿? 我沒有要回家欸
阿母:喔 就是阿 我這星期要去台北
澎澎:去台北?
阿母:去工作阿 不然咧...
澎澎:等一下 那我下星期要回家 不就家裡沒人了
阿母:所以說 ....
澎澎:好啦! 等你回台南的時間確定了 我再回家啦!
阿母:沒問題啦! 

這週末還真的不能回家 中午突然打電話給我 = =
不只這週末不能回家 下星期也不能 .........
我真的困擾了 我親愛的阿母你怎麼可以這樣
(阿母: 拜託 賺錢養你 你還嫌我?)




*






昨天
中午跟資管打球 她們好棒喔 :)
然後請原諒我昨天跑不動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定期性的流血我也沒辦法 哈
還外加我鐵腿了 so....


後來跟紀安ˋ阿辰ˋ阿竹學長打球
女生矮真的有點弱勢掉了 哈
不過下次我還要跟你們打啦!!! 請不要把我當作女生
雖然我知道這樣一定會被電爆 但是這樣才會更努力打球
come on 一起熱血阿 ...
學長的老人魂都熱血了 我們怎麼可以輸呢!!!
(我覺得我會被學長給殺了....)

還有學長你好有誠意喔 
謝謝你的飲料囉 XD
以後別忘了你自己的東西阿!

 




*



剛剛跟草草們一起去看天使與魔鬼
很好看阿 笨笨的小風說她看不懂 所以就先溜出去了

然後有人很可愛喔 哈哈哈
一起身 轉個身 就看到兩個可愛的女孩和男孩
我真的是覺得好妙喔!!!




話說小風今天嘴巴太甜了
害我整個都害羞了
該不會小風愛上我了吧? 不 .....

哪有人直接跟我說 你好可愛 剛剛突然轉身看到你 覺得你好可愛喔
這誰受的了?



*




我不知道原來我已經散發著心情不好的氛圍欸
所謂笨蛋就是這樣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