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如果我沒有好好睡,哪對的起自己?
        早上就聽我弟在那邊講什麼我是豬 ..
        哈 ... 是以為我都聽不到嗎?
        害我早上有起床氣 ..

        早上我弟說要去佳里 - -
        噗 ... 出門時還下一點點的毛毛雨。
        而且外面真的真的噢 ...

        現在果然比較像冬天了 !!
        這應該是直得慶幸的事情吧?

        去了那裡,逛菜市場? XD
        不過,在裡面看到一個有點帥的男生?
        哈哈哈哈 ...

        逛完後去哥哥他們開的店,幫我弟
        買一些衣服 .. = =

        在店裡面,我媽和我哥他們聊很多 ...
        我還聽到他們去台北工作的事情 *
        真是有夠誇張的,什麼有人的水裡面
        加洗衣精? ...  么受噢 !!!

        後來又跑去寶雅買東西。
        我好像有看到學妹耶? 哈哈 ..
        只不過不太認識啦 ! XD

        買完後去麥當當買午餐 !
        我弟真的很XXOO
        超級囉唆 !! 很想扁他 ˋˊ

        回到家吃麥當當也一直講什麼
        我們吃的東西比較多怎樣怎樣 ...
        很想一巴掌就巴下去 !!!!

        後來我媽帶我弟去伯父家 ...
        回來時,帶伯父他的孫女來我家玩 ..
        我還帶去國小玩咧 XD
        原本還很想去拍向日葵的說 !!
        在學校我玩性大起阿,哈哈哈哈 ...

        對了說到學校,昨天去的時候
        看到一個T吧? 還蠻帥的 XD
        而今天看到一堆小朋友,還有一堆人
        在打排球ˋ棒球 - -

        

        =========================


        現在的我,心情沒有很好 ...
        因為為什麼2天的假又過了?
        媽阿 ...
        這也過的太快吧?
        心情有點差耶 !!!
      

        另外我講兩種3個字 ...
        各送給幾個人 = =

        第1種 姬芭人
        第2種 我愛你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