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到要駕鶴西歸了 謝謝


(靠杯
我剛剛打超多的 結果沒出現 = =)











今天排球打的很開心欸~~~~
當我很有手感時一堆人在加油 這時我超破功的好嗎?XD
但是有人就在這時不知道在講我什麼
你們真的很無聊欸!!! 什麼我是男人我發球會過的
這也太爛了吧?
另外我打球是很帥氣嗎? 阿芳竟然一直在稱讚我
她有企圖嗎?

此外 我想說那個跟資三的最後一球 ........
我是俗辣好不好XDDDDD
那個球真的他娘親的非常直直地掉下來 沒接到沒關係阿
只是我一定會用臉直接打到 !!! (我可不想英年早逝)
所以我只好超級俗辣的跑開 但是聽說那一球我有叫?
這個姜配贏竟然在注意我欸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對不起小獅 我在打球時我根本不知道小獅跟阿吃在叫我
我太enjoy了啦 哈哈


咻揮超好笑 不小心被旁邊的球K到腳
還故意笑跌倒一下 哈哈哈




我家學妹 ... 她是變態嗎?
興趣跟里雅玄好像 竟然是在聞體香 = =
她說我香香的 於是我很認真的聞自己
屁啦 根本沒味道阿!!!








阿 我好想睡覺 這幾天根本讀到爆肝!!!
為了不要想睡 我都沒吃藥欸
幸好這幾天不冷 不然鼻水一直流我肯定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