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比班上的人早一步當大學生 
(妄想!! 高中也還沒畢業 畢業證書很重要的)
我可以幫忙大家
但是吼 真的不是我再講的
大家都一副認定我是打雜的 我真歹命
我還是很忙的阿 不要這樣虐待我!
縱然你們說可以玩半年 .. 屁 最近都在考試 玩什麼阿!!!


然後我好搶手 XDDDD
水蜜桃知道我中學校後 想要叫我去當工讀生(說要用拐的 = =)
然後數老也要叫我去當工讀生
我價值不斐欸 但是我真的很缺錢 嘖
反正到時候在研究好了


文華老師還記得我欸 還跟我恭喜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
然後公民課上到最後在休息時 我在跟阿鹹講話
一邊講一邊轉腳 然後賢哥熊熊問我是不是中學校 害我尷尬了一下







還有哪個王八蛋說要放棄申請的 你給我試試看
第一階段都還沒出來 是在放棄個屁
錢都花了 也等等篩選怎樣阿 你這個大笨蛋!!!


努力準備書審資料的各位 加油阿
( 我可以幫忙 但是我也是有條件的 好歹別整個抄我的自傳嘛 嘖XD)
要考指考的同志們 更是要加油
我知道要考指考的你們比較有耐心啦
除了那個要放棄申請的扎撥之外









回家後看到錄取單 才比較有真實感 =口=
應該要表框 !!!







然後 ........... 數學作業要算分數 = =
真狠

還有 指考簡章 一份40元 
下星期一速速繳錢 老子不想等了 因為我把紙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