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彈溫柔阿阿阿阿 ...
應該會學起來吧? XDDDD





貝貝很爆笑阿
我跟貝貝講說: 小呀要彈戀愛ING
貝貝說: 阿? 楊喻捷談戀愛? 現在?



整個給我拆開來解釋 ...
笑死我了!! 差很多耶!!!










組合排列很難很難 = =
難到快要ㄎ一笑了!
我是個沒邏輯的人,叫我要注意那麼細節的地方
真的好難阿!!!!!!!
誰會阿!!!!!
都覺得自己的頭快爆了
依舊算不出一個偶阿酣幾
大瓶頸吶










武林高手 .. 我依舊只記得前面兩個動作 哈哈哈
其他的根本連不起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