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 似乎會很忙的樣子= =
今天剛好哈靜他們學校在補考,所以原本
要淦麻的事情就辦不了哩 ! XD

明天,我媽要去學甲 ...
說真的我也想去,因為可以去找阿米! 哈
這樣子會揭開好笑的一天 
可是去了我怎麼去搞我的頭毛 = = ..
我的頭毛捲的捲 XDDD
然而明天下午 ...
也很想出去 ! GOD !!

現在我又很煩一件東西,就是作業 !!
學校發的數學考卷實在太難了啦!!
還說什麼要留下過程,這樣子就很難抄別人的 ...
齁 ... 怎麼那麼多東西啦 ˋˊ
煩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