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節目很無聊 某暸!
連男女糾察隊也是給我播重播的
戲弄我就對了 ...



終於看到企鵝說喬琪那集了
大牌好友連小S聽到也覺得驚訝
不愧是喬琪阿
小S依舊笑他雙眼皮的事情 哈哈哈







放假放到某種程度 就會很痛苦
一醒來就要想午餐要吃什麼
然後接著想晚餐要吃什麼
尤其阿爸阿母不在家 我到底要吃什麼阿?
如果大學面臨著荒郊野外的話
我可能會上社會版頭條
一整個就是省吃儉用 
4天了我都沒花我媽給我的錢 都花自己的 = = 
而且4天花300塊 我都快吃不消了
(雖然說學測那兩天就花了四百塊在吃的
 但是你想麻 都市比較貴(我窮 我就是要牽拖) )
因為都不是我花的阿
都是我弟阿 ......
開學後天天都要給他50元
我記得我國中都拿20元欸!!!!!!
甚至不會花到錢 反而我弟 天天都給我花光
要不然你當作我是銀行嗎?
(我媽應該很想講這句)


但是說真的 大人真的很奇怪
我弟天天往外跑 都會唸說怎麼不好好待在家
倒是我天天都在家 看到我難得出現 都會說 阿不是在打電腦逆


come on 我天天待在家這件事 都快要變美談
街坊鄰居你們有必要這樣嗎?
也沒這麼扯 其實是住附近的親戚都會這樣講
唉 
待在家也沒什麼不好的阿
只要有足夠的糧食就好了 


而且又不是我不要出去
我沒錢嘛
其實我差點就可以打工了 
結果因為要學測 沒有事前去適應
SO沒了







我怎麼抱怨這麼多
果然好朋友要來了 
希望這次別像上次那樣 真的髒話都差點脫口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