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要睡覺都睡不著
這就是所謂的輾轉難眠




再這樣下去 開學那天會不會睡過頭?





遠傳他在搞什麼東西
我都繳錢了 傳簡訊不夠 還給我再寄帳單
上上星期就繳了十二月的了
然後上星期二就傳簡訊來說未繳 = =
結果隔天又傳簡訊說已收到繳款
然後今天又看到帳單
還給我十二月+一月的 是頭殼壞掉了嗎? 


好懷念台灣的 唉







又看到了一個新聞

壓力+亂吃  會變胃癌



這不是我嗎? 亂吃ㄧ把的欸
之前有考試這個確切的壓力來源
現在是等成績的壓力
come on 我之前多希望考完試 我肚子就不會再亂叫一通了
結果 我想得美咧 ...
不知道是在叫什麼鬼
我就說我要去看醫生 我家的人一直說是壓力壓力
也壓太久了
要壓到有學校的那一天嗎?
(之前小感冒時 順便問一下醫生 他用聽診器聽完後
 說了一句  腸胃蠕動很快 然後說沒關係啦~~~ 就打發掉了)


之前不知道是在考模擬考還是段考
這個天才無品肚子叫超大聲的
聽到時 笑到差點寫不下去
監考老師還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明明就很大聲 = =







另外
我就是大牌 怎樣 (最近很多人在抨擊我這點)
我想不到什麼梗可以放狀態了嘛
所以一直掛 不在
有緣的人 一密就找的到我啦 恭喜你阿
沒緣的 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那我真的可能在看電視之類或睡覺之類的
不過有例外 明明真的在電腦前
可是我就是不想鳥你  
( 可能吃到炸藥 不想波及到別人 我是佛心來的)

不然可以學學古早以前 葉葉那個很篤定的精神
就是 真的不在嗎? 你不要再假了 明明就在
這招堪稱我遇到最狠的 差點沒把我譙出來
如果有興趣 再用一點比較吸引我的字眼 我馬上會回你



女人心 海底針 
大海撈針你要撈到什麼時候阿?
又不是在夜市撈魚 有時候那個紙一放下去就破了阿
天注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