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要到了
我們村也辦活動了


今年放天燈 提花燈 (我弟跑去看了)
去年也差不多
但是去年有猜燈謎欸
come on 而且寫燈謎的人住在我家隔壁
那位阿伯書法字超正的!!!
言歸正傳 去年我還給它猜了一包餅乾回來 哈哈哈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原來這裡的地名都可以變成謎腳
太酷了!!!




這幾年我們村鬼點子很多欸 = =
像是聖誕節 村長必須娛樂村民 要變成聖誕老人遊街
不過後來都是別人當聖誕老人 
中秋節幸好沒扮成嫦娥 不然我一定是衝第一去看!




tomorrow可能會去土城? 看煙火?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人擠人
但是難得可能可以去 那就去吧
去年在南科看花燈 真的是太OVER了
真的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阿
( 如果英文老師看到這種英文 不把我譙死才怪
  一定會說澎澎 你是讀書讀到頭殼壞掉了逆 (用台語講))






circus還是一樣好笑

一人做事 一人當 小叮做事 小叮噹

下禮拜的一定很好笑
林柏昇唱歌欸 (應該沒看錯人吧)









備審資料 你有夠討厭的
怎麼不要像基測那種申請就好了咧?




李晨瑄說他走安靜路線的
可是你內心波濤洶湧阿!
你一定會破功的 !!! 安靜咧 .......
不如唱一段阿!
看洲捷輪吃不吃這一套? 
他會說 唉唷 你不適合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