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電視節目真不賴


我又看一次絕命終結站3了 = =
老實講,也太快結束了吧? 哈哈哈
不過有一些太血腥的畫面我直接跳過 XD


看完太無聊,看劉伯溫 ......
廣告時亂案,轉到那個迪士尼頻道!
哇賽
又是那個山東腔的無尾熊了
超好笑的! 以後我都改走看爆笑片了我!
我一直好想看史瑞克 ..........
今天在學校講的時候,阿鹹竟然說昨天有播 !!!!!!!
天吶
我多麼想看阿
自從之前看到史瑞克1的重播
我整個超喜歡的啦
尤其是那個驢子!
我是衝著那個驢子,因為那是唐從聖配音的。
整個好笑到不行






以後有轉到有史瑞克的,麻煩跟我講一下。







忘了講醫龍超好看的
一定要看!
今天還有看到冰原歷險記!
整個就是太好笑了 --
( 其實我笑點很低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