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害我走路看不到前面的車,風也太大了吧?
銷婆銷婆 .... 
其實只是風大,還不算冷欸! 有點失望 :(
這樣午休不能睡的更沉欸



說真的今天肚子痛,從早上痛到下午,非常的想要
問候一下別人的家人
還有打排球也太衰了吧! 這是我太開心發六次六次都過的緣故嗎?
今天我也是非常出乎意料!手感也太好了吧? 哈哈哈
偏偏我用最平常最不可能發生扭傷的動作扭到腳
為什麼這種蠢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直想到昨天大學生了沒的主題之一 蠢事



我內急我內急到都忘了腳在痛,用跑的下樓梯。
結果因為我的內急,變成好多人也在內急,這是會傳染嗎?
阿芳去釋放後回教室,雪甄叫我問她有沒有很舒服阿 ...
問完後卻給我一個害羞的表情,害我不知道要接什麼!!!
下午我們這邊一直圍繞著 大便 這件事情
哈哈哈!!! 真的都沒什麼事情可以聊,越聊越骯髒阿!!!



好慶幸昨天拉拉有看完娛!!!
真的超超超超超幸福的啦!!!
誰受的了阿? 哈哈哈
下個星期還有獨家,我一定要看(眼中充滿著熊熊烈火)



我好想看五月天! 五月天要去致遠!!!
天阿! 我好想去阿! 我真的想去ˋ非常想去ˋ超級想去的啦!

里亞璇問我會不會去跨年,我說我順其自然
但是亞璇說了一個讓我覺得 你也看的太開了吧 的話
平常時看她也是肖肖,可是心理的調適真的很令人欽佩。
Oh 頓時間我什麼話也講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