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老娘昨晚頭毛給減了 ...
        今天去了學校
>/////<
        說真的,我很害羞耶? 哈


        真的帥嗎?
        其實人家只是想打薄讓後腦杓的頭毛
        可以抓蓬起來而已,想不到阿想不到 ..
        有點剪的太短了 @@?
        但是阿也很想不到你們說
        是安慰我的嗎? >//////<
        你們人太好哩 ... 感動到痛哭流涕阿!!

        另外阿,別說我想不開啦!!
        還有別說我要當T - -+
        雖然我剪這樣也許會被誤會 ..
        可是我覺得還不到那種髮型的程度吧?
        哈 ... 我要變帥哥啦 ! XDD

        雖然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
        But 今天段考
        我阿還是老樣子,都沒啥到書 !!
        怎麼辦啊?
        這次我老母有說如果差太多 ...
        可能會???,痾 .. 我現在可是心情
        很戰戰兢兢的啦 ˊˋ
        因為今天的國文ˋ物理ˋ歷史 ...
        好像 ...
        都錯些很不該錯誤的題目 ..
        這我哪有辦法阿 !! 就錯了呀 ~"~
        願天保佑我國文能有個80ˋ物理有及格 ..
        歷史起碼也要個70吧 ~~~
        要不然我會對不起自己的 !!!!

        好哩 ...
        我要去摸摸我家的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