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課好好笑 哈哈哈
阿導在想大笨蛋穿婚紗的樣子
巧的是講到大笨蛋時我也在想像
恩 我只能說你結婚時記得寄喜帖給我
要不然打電話給我也可以 謝謝




今天豆豆人真好 問我們要不要回去自修
敗透欸 這種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
當然一定要回去自修阿! 看書的看書我還可以睡覺咧XD
只是我有看沒有懂 剩下最後7分鐘我才在睡覺
邱仔有來我們教室 拿著一條褲子 ...
哪位天兵把褲子留在劍潭阿?
幸好不是我們房的 是大笨蛋他們房的 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們那天笑我笑成那樣!!!




你這小傻瓜
TK功力果然名不虛傳
很好 小傻瓜 又變成了我們在學的了
每次聽到都覺得好好笑
最近上英文課真的都好好笑
有一句 伊老杯蹦ㄎㄧˋ阿! (他老爸爆炸了)
這就是上課用台語解釋最好笑的地方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有set過?還是直接翻出來
整個也太好笑了
笑到快往生了 ....





我不會彈小蜜蜂 哈哈哈
好久沒彈 好像是中風一樣







今天好好睡 明天好像會更冷?
oh 太棒了
可以每一節都會想睡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