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運動會省掉了化妝進場,雖然事前不用
麻煩那些哩哩摳摳,但是早上有點空虛!

不過放氣球的儀式還是有啦!!
YA! 去年因為跟阿肥去換褲子,所以沒有放到氣球!
放完後,去到了休息區,一直看漫畫!XD
看看看 ... 阿鹹叫我去點名
結果去點名是去點1500的名 !!!!!!!!!
天阿!
1500 ... 


後來我還是有跑了
哈哈哈哈
太棒了! 老娘跑的很後面!
楊喻捷要跑第五圈,我才要跑第四圈XDDDD
累死我了!
真感謝幼一學妹ˋ五隻毛還有我們班的
在為我加油 我都快哭了!

跑完後,原本還可以站著。
過了10秒,晨瑄ˋ無品來找我,整個就不行了 = =
我真虛耶 哈哈
後來幾乎全班都來了,但是我還是超累的
但是我恢復的很快 XDDDD
過了一陣子我又是一條活龍了!!!
自己用走的不用別人扶一起跟大家回休息區
你說我強不強?

但是跳高我沒去跳耶 ...


誰叫1500和跳高同時間ˋˊ



之後要跑400接
你們很厲害了 ^^
我說晨瑄你很棒,下午看到你很快樂
大家都放心了 =]




-------------------



趣味競賽 ..........
.....................
整個很緊張耶!XDDDD
我們有得同舟共濟還是五人六腳的錦旗 !!
太棒了 哈哈

那個教職員的趣味競賽整個就是好笑
但是教官那一組還真厲害
第一名耶!XD






-------------------



最後是大隊接力
恩 ... 我們班沒有比 = =
人太少 哈哈哈哈
所以默默的幫那些我認識的人加油
二丁好強耶
第一名
原本不是第一,是最後他們努力衝衝衝
衝到第一真的很強 ..



而教職員的大隊接力,第一次看有些老師
怎麼可以跑那麼快 -"-
咻揮超屌的
跑超快 哈哈
不愧是骨質密度3的人 (好像不相干 = =)


最後謝教那組是謝教最後一棒
另外一棒是咪華
謝教超白目的,哪有人要跑到終點
還慢慢跑,然後再等咪華追上 .....
快笑翻了



-------------------


好啦!結束 *




今天大家都很棒
阿鹹得鉛球第二
很厲害
看不出來這麼厲害 呵



阿 ..
照片等我有空在慢慢PO





今天跑1500的時候雖然咖撐沒在痛
但是下午之後
它就一直痛
腳也酸死了 ...



阿阿阿阿 ..
謝謝獅子請我飲料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前三丙學姊也有回來耶
真是好久不見
芭辣也有回來
別再說我把你拍醜了 OK?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